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台南永樂市場Part II -- 金得春捲

繼上次跑去永樂市場吃完阿松割包跟富盛號碗糕後,一直想要再去吃旁邊沒有吃到的春捲。

終於今天路過看到有開,而且雖然很多人在排隊。但是決定馬上下車去買。

在排隊的時候先拍一下大大的招牌,下面吊著每捲30元。

現在週末台南都好多人阿,一堆外地的觀光客,真是太恐怖了。

整個永樂市場都擠滿了人~天阿!


跟老闆說我要拍照~想要拍他們的製作過程。

兩位姑娘手腳非常俐落,一個包另一個煎,煎的用意是要讓外皮黏起來~手腳非常俐落!


特寫一下包的人,因為真的包太快了~讓我一直讚嘆不已。

雖然說排隊人潮很多但是因為他們真的包很快,所以一下子就排到了。

如果大家下次去,看到人很多的話,不用擔心~大概等個五分鐘就可以拿到了!


因為我是跟老闆吩咐說我要切對半,所以我請老闆讓我拍個春捲完整型態的照片。

他還幫我擺好在旁邊的桌上說:來這樣比較好拍!南部人就是親切~哈哈哈哈!


我請老闆幫我切對半的橫切面春捲!好吃~


滿滿的配料裡面還充滿糖和花生粉,甜甜的又非常的清爽~份量不大就是了。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台南的話,記得來永樂市場晃晃~很多好吃的可以讓我選擇。



店家資訊:

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電話:06-2285397 ‎

營業時間:08:30-18:00 (農曆五月五日、八月十五日、除夕至一月五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