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台南永樂市場Part III -- 永樂燒肉飯

晚餐時間在台南閒晃,正在苦思要吃什麼時候,
正好開到民族和西門的交叉口,便
索性就直接轉彎去---永樂燒肉飯。
滿久沒吃這間店了,這間是我從求學時代就開始吃了,對我來說是懷舊口味
哈哈。


這裡晚餐時間人潮真的很多,店內幾乎滿座而且又有很多人在排隊買外帶。

真是歷久不衰啊從以前道現在都沒有變。
看似雜亂無章而且東西散亂的廚房,其實每個人都清楚的分工著。
阿姨們包外帶沙拉俐落的速度,真的非常驚人。


突然阿姨問我,外帶還是內用阿?讓看得出神的我回過神來,我就點了一份最愛的雞腿飯便在後面的桌子坐下來等菜上桌了。


來了我的晚餐!哈哈雞腿+沙拉+味噌湯。


果然還是老味道,甜而不膩得烤肉味。充滿懷舊的晚餐~滿足!
PS:味噌湯還可以續湯,我今天喝不夠又再要了一碗湯。
有來台南別錯過這個好味道喔!

店家資訊

永樂燒肉飯
地址:台南市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電話:06-2281516
營業時間:10:00am to 9:00pm (每週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