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台南 府城黃家蝦捲


那天跟朋友在msn聊天,聊到台南的蝦卷~我說怎麼吃都是陳氏跟周氏啊。

他就說~你怎麼這麼弱啊!明天來台南,帶你去吃黃家蝦捲。
黃家蝦捲~真的聽都沒聽過!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價目表,我們就直接跟老闆娘點餐了。
生意真好,我看從進門到離開,老闆娘都沒有停下來過。
內用外帶都一直有人來買~難怪是台南當地人的名店啊~對我來說是隱藏版小吃。



雖然是三點多,可是店內客人還真不少耶!
對於餐廳的衛生和環境方面我是滿注重的,因為這是給客人進門最直接的印象。
這裡乾淨明亮的環境都讓人感覺的舒服,
而且通常賣油炸品的店裡都會有一個油垢味,可是這裡不會。
再來就是每個店裡面每個人也都帶著手套,雖然是小吃,可是整體來說每方面都有顧到。
真的是大大加分啊~


耶~來囉!今天的主角~期待以久的!先來個平躺型,再來個橫切面。等不及了~我要先開動!


真的好吃,皮薄餡多不油膩。
1. 皮薄:他的炸粉果的很薄,而且很脆。很多蝦捲的裹著厚厚的粉,看起來很大一個,一咬下去軟軟的都是炸粉。
2. 餡多:滿滿的料,咬下去是很厚實的,不會鬆散,大大的蝦子和蔬菜搭在一起在配上醬料,非常美味。
3. 不油膩:老闆最後有做逼油的動作,所以整個外皮很酥脆,蝦捲裡面也沒有吃油,在配上醃蘿蔔,整個就是很清爽!

大大的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喔,下面附上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府城黃家蝦捲
地址:台南市西和路268號
電話:(06)350-6209
網站:http://www.huang-t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