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高雄 (新堀江)火焰熱狗堡

今天去吃朋友介紹的火焰熱狗堡,這間在高雄市吉林街上,就是在堀江那裡,老闆超級親切的,因為我第一次才去那他就跟我說你很久還來買了喔!!讓我有點...哈哈



這間的熱狗堡超獨特的,因為我喜歡煙燻的口感所以就點了脆皮煙燻熱狗堡(有加起司),麵包咬下去時,外皮好酥脆喔!超好吃的~熱狗吃起來跟德國煙燻大同小異啦!不過熱狗裡面的汁不多,我喜歡比較多汁的;只是醬料還滿特別,味道酸酸甜甜的,整體吃起來是真的很好吃很獨特。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至售完為止

營業時點:高雄市文橫路與新田路交叉口(NET服務左前方)

訂購電話:0958-150-8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