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台南懷舊美食-杏仁豆腐冰


今天跟朋友們吃完飯,想說都來台南了就順便來吃看看這裡最道地
、最有名、又最好吃的杏仁豆腐冰

這間在台南五妃街上,外觀看起來就好有懷舊的感覺了,
這間店外面站滿了要外帶的客人,裡面也坐了好多學生,
幸運的是~還好我們還有找到位子坐,



我點的是朋友推薦我的芝麻杏仁豆腐冰,喜歡吃芝麻的人一定很愛這一碗,
因為他芝麻真得好濃郁又好好吃喔!加上他們家的杏仁豆腐也很香,
加上香濃的煉乳~
~因為太好吃了~本來肚子很飽的我,
還是把芝麻杏仁豆腐冰吃完了!因為真得太好吃了~
齒縫還不斷飄著芝麻和杏仁的香味~讚的啦



我朋友點的是抹茶紅豆杏仁豆腐冰,也有加香濃煉乳,
也好好吃喔~抹茶香氣很足夠~本來還以為他沒缺點,終於被我發現一件小缺點~
就是他的紅豆不夠爛和不夠甜~我個人是喜歡吃紅豆爛爛的甜甜的,
我和我朋友都不喜歡硬硬的紅豆~雖然有這小缺點~
但他的抹茶杏仁豆腐冰還是不失風味,還是一樣好吃~
超愛這間杏仁豆腐冰的~
每到台南我們一定會必來這裡



店家資訊

台南懷舊美食-杏仁豆腐冰-台南五妃街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電話 : 06-21581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