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台南大菜市美食Part I:無名羊肉湯

今天起個大早,想要去吃一下遠近馳名的大菜市---無名羊肉湯。
由於朋友狂推這家店的羊雜,心理想說我這麼早起一定吃的到吧。
結果今天七點起床整理一下,到店門口的時候已經大概八點了。

想說到的時候沒什麼人,我的羊雜應該是囊中物了吧~哇哈哈哈。
可是天不從人願阿~一問才知道已經沒有羊雜了。
天阿
原來是我來太慢,下次要再早一點。
點餐後,阿婆就會把肉算好份量放在碗裡然後交給旁邊的阿姨。

羊肉湯跟牛肉湯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直接肉直接澆上熱湯就上桌囉!
期待以久的羊肉湯
開動囉!


我的湯是清湯,很濃郁很忠於原味的湯頭,店家沒有過多的調味。
再來是羊肉,肉不只厚實而且肉質果然非常的鮮嫩,重點是沒有任何的羊騷味~果然好吃。
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搶著來吃。
可是沒有注意的話真的會錯過這家店,因為他沒有任何的招牌。
他位於鄭記土魠魚羹和江水號冰店的中間。

下面補上國華街的入門口照片和店家資訊,誠摯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無名羊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4號
營業時間:05 : 00 ~ 12:00 (賣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