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台南 勝利早點

今天突然懷念起以前求學時代的早餐---勝利早點,所以就揪幾個朋友一起去吃了。
雖然已經是九點了而且還是平常日,但是整間店都是滿滿的人沒有位子可以坐。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滿滿的食物,我整個就餓起來了。真是迫不得馬上拿了就嗑下去。
而且旁邊的大姊們也在準備要起鍋的煎餃,讓我肚子更加餓了。



於是我們就直接寫單跟老闆娘點餐了。兩個蔥餅,一份豬肉蛋餅外加兩碗豆漿。
本來要去找位子坐了,他說等等
~~我馬上拿東西給你。
於是他先擺上豆漿,在請旁邊的大姊把其餘的東西放到我的盤子上面。


馬上享用,哈哈哈。馬上來喝一口冰涼的豆漿,哈哈。
今天是大熱天,一大早就快把我曬乾了。

再來配上還不錯吃的豬肉蛋餅,裡面有豬肉漢堡裡的豬肉片和生菜在配上沙拉醬,還算滿清爽的。

轉眼間發現,其中一塊蔥餅已經變成一半了!趕快拿相機拍起來再拖就消失了!
因為蔥餅是這裡的招牌,所以我看到就忍不住馬上給他吃下去了。
香酥Q軟的餅皮裡面配上大量的蔥,真是太好吃了。
真是懷念的口味阿好久沒吃了!
如果到台南一中或是成大附近,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不過大家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不然可能會撲空喔!




店家資訊:

勝利早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
電話:06-274-8896
營業時間:16:00~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