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台南 集品蝦仁飯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在清根鮢過魚湯旁邊,也是我那天另外一個晚餐---集品蝦仁飯。
蝦仁飯的煮法是用柴魚湯加上調味後,把火燒蝦的蝦汁和飯不停的攪拌,這樣每一粒飯上面都會充分的吸滿柴魚醬汁和蝦汁。


乾淨的店面和發亮的廚具還有整潔的內用的環境,顛覆了本來我印象中應該會有點髒亂的海安路上餐廳,這次仔細的觀察後都覺得非常的注重乾淨衛生。

我就跟親切的老闆外帶了一個大份的蝦仁肉絲飯加一個荷包蛋。因為肉絲賣完了而且飯也不夠一個大份的份量,老闆幫我現煮一份。


開始享用我的晚餐了,果然每個飯裡面都是滿滿的蝦和柴魚味。真的是融合了日式丼飯和台式大火快炒的料理手法,以這個價位來說火燒蝦仁算是ok。不過就是台南料理會有點偏甜,整體來說就還算不錯。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集品蝦仁飯

電話:06-2263929
地址: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7號
營業時間:8: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