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台南 COOL酥餅

今天閒閒沒事在市區瞎晃的我們,

走在海安路的路上發現這間COOL酥餅



看到它的招牌 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疑問 以及好奇!!

我真的很納悶老闆它明明是在賣烤玉米 可是店名卻要叫COOL酥餅




(其實是我錯了它真的有在賣酥餅XD

我先大約的介紹一下好了 傳統的刻板印象玉米都只有2種口味(甜的跟鹹的) 偏偏老闆他們賣的的有8 還都不同顏色的!! ((真囂張的玉米)) 平時的我是就算把玉米放在那裏一個禮拜我都不會去動它的那種人 ~ 可是看到了他們的多樣化口味 我覺得不吃一下看看可能會枉費我來這人世間走一趟!!!



仔細的看完DM後我們點了一份C套餐:

冰淇淋酥餅+甜玉米+可樂一杯

價錢109元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如果它是1090元我應該轉頭就走....

(後來我聽我朋友說台中也有在賣類似的產品 可是單賣一支玉米就要60大洋!!)



冰淇淋酥餅有香草.巧克力.芒果3種口味可以選擇 在我們陷入膠著,不知道該如何抉擇的時候...老闆有假裝不經意地跟我提起巧克力口味是他們超人氣熱賣的口味之一啦

頭a  你既然這麼的直接了當  我也不跟你囉嗦

那就幫我做芒果口味的吧!!.....

我發現他們的芒果吃起來滿特別有口感 有一種軟軟 綿綿 很濃厚的~芒果味!?這算廢話嘛!!



吃完後我們介紹甜玉米,我前面就有提到它有8種口味!!

我們點了NO.1的超人氣海苔口味     真的很香喔!!

聞起來有鹹酥雞的味道,吃起來卻酥酥甜甜的 說有一種看到大海波濤洶湧的感覺就誇大其詞了!! 但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吃到快燈北鄰(翻白眼)~~~了~  值得推薦給你一個讚喔!!




有空來海安路完記得來嘗試看看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與府前路交叉

營業時間:13:00~2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