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台南 富川麻糬

今天熱熱的下午在台南讀書打發時間,突然嘴饞想吃麻糬。
想到之前朋友有介紹一間麻糬聽說還滿有名的,我就打電話去詢問了一下原來是在永樂燒肉飯旁邊的---富川麻糬。

感覺很有名氣~我看到很多人都一個接著一個來,阿姨的手沒有停過,我到的時候還要排隊。

富川有許多的商品可以選擇,阿姨很客氣的問到每個客人需要什麼,沒有台南有名氣的小吃店那種傲慢態度。我就跟阿姨買了兩個紅豆一個芝麻,一邊點著餐也一邊跟阿姨聊天,原來這裡就把架上的賣完就沒了,才幾點而已商品已經所剩無幾,真是人氣麻糬店阿!

真的還滿好吃的,我最愛的芝麻口味,餡料不甜而且麻糬很Q軟而且口感很細緻,紅豆餡料方面也是不錯,濃密口感。




店家資訊:

富川麻糬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91號
電話:06-229-53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