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台南 羊城油雞

今天和幾個高中同學來友愛街閒晃,他們說要去吃---羊城油雞,我還真的沒聽過這間店,而且友愛街來這麼多次也沒有看過。原來是藏身在友愛街上的7-11對面的巷子裡面。


這個巷子走到底就會看到店家了,這間店也太隱密了吧,台南很多好吃美食都隱藏在巷弄之中。


這是店門口和店內環境,店門口陳列著很多的油雞,店內看起來滿老舊的,頗具有歷史感。店裡有一點霉味,所以用餐環境不是說非常好。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看到一排的菜單我腦袋只有油雞,完全不知道怎麼點餐的我就給他們點了。我們今日餐點是油雞,清炒菠菜,羊城炒飯,京醬排骨和三鮮上湯。


炒飯和青菜先上來~一來就被瓜分完畢了,要拍的時候已經兩盤只剩殘骸了,看來大家都很餓。油雞來的時候還好我有制止,終於讓我拍到了。油雞還可以,但是油雞的話,我覺得大成路巷子裡面的比較好吃。


再來是京醬排骨和三鮮上湯,說真的兩道都還好,京醬排骨味道有點太單薄而且我覺得炒的有點太濕。湯方面就是滿中規中矩的,食材新鮮度也還尚可。羊城算是非常老的店家了,喜歡粵菜的朋友可以考慮。






店家資訊:

羊城油雞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9巷5號
聯絡電話:06-2216609
營業時間:10: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