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台南(赤崁樓)二o八巷燒烤

今天看完朋友的划龍舟比賽後,

我們就相約去吃台南最有名的宵夜場 "208巷燒烤"店,

這間位在赤崁樓旁,在一條小巷子裡,

聽朋友說路口還有一家好吃的鍋燒麵店喔!











我們每次來,一定必點炒飯,

他們的什錦炒飯炒的很香又很入胃,

最重要的是他的肉絲和蝦仁都很多超好吃的。


這一道是味噌燒魚,

他魚肉都會不定時更換,今天吃到的是土魠魚,

上次是吃到雪魚,也很好吃,

他們煎的魚,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上面味噌醬的味道很香很濃在淋上一些檸檬汁,

這可是會讓人愛上那盤魚的美味,



這一盤烤雞翅,也是我們大家的最愛,

他們烤的雞翅也是好吃到沒話說,外皮脆肉質又嫩,

還有雞翅上那甜甜的醬汁,真的好好吃喔!

哎唷~我寫到都想跑去台南吃了啦!


還有烤雞腿排,跟烤雞翅一樣,

皮很脆肉質又很嫩又很多汁,還要在淋上檸檬汁,和胡椒粉,

那好吃的美味,只要吃到一定會令人永生難忘呢!



接下來這一道烤香菇,真的要好好給他介紹一下啦~

這一盤是我們第一次點的,

沒想到來的時候,我都要流口水了!

因為香菇不僅大顆,上面還有獨特的醬汁配上白芝麻,

香菇看起來閃閃發亮,就讓人胃口大開啦~

我一口咬下去時,大吃一驚!

這香菇好多汁,味道也好甜,好好吃噢~

我的媽阿~從沒吃過這麼多汁好吃的香菇~

我愛死這香菇了!



接下來的甜點,恩!都是我點的~

這兩樣都是我的最愛喔!

拔絲地瓜和烤麻糬,

拔絲地瓜外層是好吃的麥芽糖,在浸到冰水裡,外面的糖就會凝固,

吃到嘴巴裡就能感受外冰內熱的口感,超好吃的!但要小心別燙到嘴喔!

烤麻糬烤的很Q軟,上面有灑上花生粉和淋上煉乳,有些人會覺得太甜,

但我超喜歡吃很甜的東西,所以呢~我一定會把整個麻糬都沾到煉乳,

真的超級好吃的~




有機會到台南,一定要來這裡吃看看,假日要來時最好先定個位,

因為假日的晚上,這間總是會客滿呢!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66

電話 : (06) 2211-116

時間 : 18:00 ~ 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