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諾亞方舟餐廳

聽說成大附近很多有名的餐廳都聚集在這裡,所以今天我們的聚餐就挑這裡囉,朋友推薦了一間最有名氣的餐廳“諾亞方舟”,其實這間很早就聽很多人介紹了!今天終於可以來吃了!好開心~

一走進諾亞方舟,它給人的印象就蠻高級的,裝潢和裡面的氣氛真是好到無話可說。














諾亞方舟的菜單也很高級,紙的質感非常好,而且價格都很便宜,沒有特別貴。



朋友點了西西里總匯海鮮燉飯、西西里總匯海鮮義大利麵還有義式香草嫩雞燉飯的套餐,而我點了松阪自然豬佐香草海鹽套餐,套餐都有附麵包、濃湯、沙拉、飲料和甜點。
  大蒜麵包又香又酥而且不會太硬,味道夠濃郁,真的很好吃。

濃湯是南瓜湯,裡面有南瓜塊、小麵包、干貝和一些貝類,還滿好喝的,喝起來很濃稠,而且濃湯和麵包可以一直續喔。







水果沙拉,今天正好是我最愛的千島醬,水果和蔬菜也都很新鮮呢!



朋友的西西里總匯海鮮燉飯/義大利麵,都很好吃,海鮮有蝦子、花枝、蟹肉塊、孔雀蛤,蛤蠣,都很大塊,燉飯和義大利麵的味道很夠味,口感也很濃郁,有一點辣,真的很好吃,這真是令我驚豔的一道菜。





  在來另一道香草嫩雞燉飯,也滿好吃的,味道稍微淡了點,不過奶油香草味道也夠濃,上面還有加了些南瓜絲加上雞肉真得好嫩喔!這道菜也很好吃~但我個人還是屬於重口味,還是喜歡西西里總匯海鮮燉飯。





  最後的甜點就是提拉米蘇啦,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提拉米蘇,口感綿密感覺像吃冰淇淋,真的好喜歡這間餐廳喔!下次一定要拉我的林先生一起來品嚐。


  餐後飲料就是鮮果醋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是柳橙口味;還有熱帶水果茶,水果很多,可以一邊喝著好喝的水果茶再配水果,真的很棒!再來另一杯是鮮奶茶,上面鮮奶油上有畫了好看的拉花,奶香也很重,超好喝的!整個就覺得好幸福呢!







店家資訊

諾亞方舟餐廳

電話:06-2381399

手機:0987960505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