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高雄 Michino Diner

  今天跟我的好姊妹聚餐,她說要帶我來吃一間很有名又很道地的美式料理餐廳,這間店的外觀雖然不起眼,但是裡面的佈置算還滿溫馨的,裡面放置一些好萊塢影星照片還有一些車牌和其他裝飾來佈置整面牆,還加上他們的黑板畫著很可愛的漢堡圖,氣氛很令人感到舒服呢!只是這間店的空間很狹小,雖然有一二樓,但是位子不夠多,所以有時候人多的話,可能就要像我們一樣等一小時了!
















一打開菜單,哇~餐點超多的!而且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所以到晚上也可以享用早餐喔!光是早餐和晚餐的餐點就多到一個不行了!讓我都不知從何開始點,所以就叫我姊妹順便替我點瞜~






我們一開始點了鄉村起司薯條,剛開始送上來時,看到滿滿起司覆蓋著薯條,那一盤就開始令人食指大動了!我就趕快拍照拍一拍,馬上開始吃了起來,那味道~哇~真的令人整個愛上了!他的起司真得好吃到不行在加上他那很脆的薯條,

真的好絕配,好好吃喔!






在來是巨無霸大漢堡套餐,套餐的濃湯好像就是好事多買到的濃湯味道一樣,不過他有加幾塊小麵包,但濃湯還可以,小麵包丁我就不太喜歡了!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吃漢堡的人,這一盤大漢堡,吃一口,就真得會讓人愛上,因為他麵包下面有著濃厚起司和培根還有最好吃的牛排,這真的不是吹牛,他牛肉不像外面牛肉一樣乾乾的,也不會硬,真的很好吃,這一盤大漢堡讓我們大家不計形像開始大口吃起來了~旁邊還有深菜和洋蔥酸瓜可以讓我們一邊吃一邊配,旁邊的脆薯也讓我好愛。






在來我們還點了培根起司蛋捲,他有附上一小杯的奇異果汁,奇異果汁真得很好喝,培根起司蛋捲上還有附香蕉,丹麥吐司,還有薯泥;這一盤蛋捲也還不錯吃的,他裡面包著好吃的培根還有一層層濃厚的起司,看到這一幕,就讓人有點飽的肚子馬上又空出位子要吃他了!這蛋捲的蛋其實是有機蛋,所以顏色特別鮮黃,整體吃來,好吃又吃不膩,光這三道菜,就讓我們三人肚子吃得好撐喔!






之後我們的飲料分別是巧克力香蕉奶昔還有奇異果冰沙還有卡布奇諾,沒想到連飲品也這麼好喝,我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巧克力香蕉奶昔,香蕉味道好香喔,還有奇異果冰沙上還有滿滿的奇異果,不僅健康也好好喝,卡布奇諾就比較一般了!不過也是不錯喝拉~






店家資訊

Michino Diner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
電話: 07-2162290
營業時間:10AM-10PM
全天供應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