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高雄-佐佐義

高雄雖然有很多義大利麵的店家,不過阿~絕對不能錯過"佐佐義"了。這間也是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吃看看的。結果也就這麼愛上這裡拉~他裡面的裝潢擺設很有令人來這裡放鬆的感覺,整個超舒適,冷氣又強,讓已經在外面流了滿身汗的我們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在裡面享受了!因為相機忘了帶,所以用手機拍得不是很美><….拍謝!










一開始看到菜單,因為義大利麵的種類好多,也不知道哪道哪到才是最好吃的,所以我們就請服務生介紹拉~雖然裡面也有賣披薩之類的,但因為沒有很餓也就沒點瞜!





這一道是蒜味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當這一盤送上桌時,我就很迫不及待想嚐嚐了!因為他的奶油不僅香也看起來非常的濃郁,之前點的奶油類的義大利麵,從來沒有像這一盤奶油量那麼多的,而且香氣又很夠,雖然白到很誇張的,但真的好吃到不行!麵條跟一般義大利麵吃起來的感覺就差不多,不過因為麵條配上香純濃郁的奶油,吃起來真的太美味了。


另外一道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我點的是筆尖麵,我後悔點筆尖麵了!因為這麵不是我所喜愛的;不過他的番茄醬是真的還不錯,醬汁又濃又酸,雖然我愛吃酸的食物,但他吃到最後因為太酸了,重點就是,他的海鮮真的讓我稱讚到不行,孔雀貝,蝦子,花枝和蛤蠣都好大,海鮮真得又新鮮又好吃,服務生推薦這一道菜,我想他肯定超愛吃酸的東西哦!呵呵~



飯後的飲料我點了奶茶他喝起來奶香味十足,滿好喝的~之後甜點是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光用看的就感覺很好吃了吃起來與一般咖啡廳的提拉米蘇差不多!





店家資訊

高雄-佐佐義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

電話: 07 2816869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 Pm 17:30 ~ Pm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