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高雄 小李刀削麵

之前常常經過一間看似不起眼卻又很多人的一間刀削麵店,加上又經過朋友介紹,於是我們就選擇今天去吃啦!我們是晚上6點跑來吃的!這時間人好多,也有一堆人排隊外帶,還好我們早到一步,還有位子,我後面來的那對情侶可就沒那麼好運,看他門等了大概十分鐘才有位子可做;這間店的招牌舊舊的,整體上看來也像是老房子,可見這間店一定開十幾年有了喔!




 
看他的菜單,我是覺得不便宜啦!但是只要吃到好吃的美食,我也願意花錢來吃,看一看菜單,幾乎每一碗都好想點,不過想說試一試口感怎樣,好吃下次再來點別的吃看看。



 一開始我們點了炒的刀削牛肉麵,刀削麵上的配料有高麗菜,紅蘿蔔還有黑木耳,看起來感覺滿好吃的樣子,但是他的味道太淡了!我們不是很喜歡,不過他的牛肉和麵條是真得真的很好吃喔!


接下來是牛肉湯,送來時,只剩下最後一碗,後面的客人要買都沒了!這湯頭我覺得很好喝,還滿道地的,而且阿~連牛肉都好嫩好好吃喔!我和我老公都愛死了!我們很後悔沒有點湯的牛肉刀削麵,下次來一定要來點。



 我們也點了刀削炸醬麵,送過來時,看到這碗滿滿肉燥,我就想說感覺一定很鹹,不出我所料,真的好超鹹的,不過正好我是重口味的人,我是覺得他的肉燥很好吃啦~那刀削麵很Q很彈牙也超好吃的,難怪這間店的客人總是那麼多。



 最後送來的是我們點的牛筋和雞腱,本來還要點招牌豬耳朵的,但是賣完了!令我好失望;但是他的牛筋很軟Q也很彈牙好吃,雞腱也不錯吃,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這一間光顧的!



店家資訊

電話:07-5315435

地址:高雄市鼓山一路86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30

     晚上163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