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元世祖涮羊肉 光復店

難得跑來台北度假!冷颼颼的冬天裡, 朋友找我去吃他極力推薦的涮羊肉!


由於我對羊肉有特別的情感. 從小就特別愛吃羊肉, 可是又不希望他有羊騷味!

可是如果肉質不新鮮或是處理不當羊騷味就會充斥你整個餐點


所以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這間涮羊肉店















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偶像鄭志龍先生開的~~在下我真的是看他打球長大的.

感慨完後突然發現店裡整體的裝潢讓人感覺乾淨舒適. 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的好.

我滿注重服務態度和用餐環境~所以一近店裡第一印象就很好了.

點餐方面有套餐和單點可以做選擇. 由於我們都很會吃, 所以決定採取雙管齊下.

來個套餐試試味道. 再來加點其他和胃口的餐點. 點完後就迅速被帶往醬料區了

琳琅滿目的醬汁. 我就全部亂加了一通.....就成了下面這碗.















在取好醬料的同時火鍋送上來了!

後面的服務員手上端著就是今天的主角---羊肉片!喔~~他終於來了!















馬上迫不及待的拿起肉一涮, 果然肉質鮮嫩!沒有羊騷味~Yeah!















哈哈~~大家都是肉食性的孩子, 所以我們決定瘋狂的加點羊肉~~

當然還有一點點的青菜和怕大家吃不飽而加點的麵!















麵也是在水準之上, 吃完後有一個感覺就是這間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平.

就在這樣瘋狂的羊肉盤攻勢和超大的嬉鬧聲之下, 結束了這頓晚餐!

還好店裡沒有多人不然可能會被趕出. 對了~再推薦他一道菜----燒餅夾肉.

雖然我們沒有拍到他可是滿好吃的~所以決定推薦他一下!

哇哈哈~~非常的滿足! 不過價位不算便宜, 所以會有點傷荷包喔!

下面附上店家資訊,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嘗嘗鮮~~



店家資訊:

元世祖涮羊肉 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210巷2號

電話:(02)8770-5959

營業時間:PM5:30~AM: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