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瑪露連嫩仙草 台中店

今天想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發源於台中的--瑪露連嫩仙草

由於地主相陪所以沒有一些外來客的行為(找店家地址然後再路邊看地圖之類的)

到了台中後, 地主朋友就帶我們直達到店裡!

就是這家!








由於朋友們對他們滑嫩的仙草都讚不決口. 只要每次一提到台中就會說到嫩仙草


他們就會一直嘰嘰喳喳的講個沒完~所以我決定要加入這惱人的行列.

板子上琳琅滿目的商品~有冰的有熱的,有一堆點餐的公式!

讓我看傻了眼, 所以我決定出絕招----請朋友幫我這個外來客點餐!

他就幫我點了嫩仙草+三種配料.

選好配料後馬上老闆幫我們把這個看似平凡無其的甜品端上來了!

他不斷的交代:仙草吃的時候不要咬喔~用吸的就好了. (聽起來非常的奇怪= =”)

我決定吸他!果然~超級滑嫩, 用吸的一下子仙草就消失了, 非常非常的好吃!

這種口感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寫到我都想吃了.

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外帶一整桶回家吃~由於我們還有後面的恐怖小吃行程, 所以買一整桶的回家嗑的計畫就做罷了!

大家有機會去台中的話可以去嘗試看看這間喔!



店家資訊:

瑪露連嫩仙草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33(市府路美華泰斜對面)
聯絡電話:0422288359
營業時間:10:00~21:00週日至19:00
休假日: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